明楼X荣石(水仙慎入!)

虽然没打TAG,但还是怕关注了我的姑娘误点进来,是水仙!是水仙!是水仙!很丧病!非常丧病!好吧,其实也没多丧病

很短很短,本来想些荣霖,然而觉得水仙也萌唉,作者有病,大家要是看到好文给我推荐好嘛?每天一刷楼诚TAG就100多  200多  (唉,水仙好冷。)

正文。

会客厅那扇四角缀上欧式古典雕花的大门被阿诚缓慢的打开……

明楼起先看到的是一只手,肆意的支着额角,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,手背上若隐若现的青筋,左手食指上戴有一枚缅甸产的鸽血红宝石戒指,视线沿着手腕处长了几分的白色袖口蜿蜒而上,是一件呢布大衣,领口缀上一圈黑色貂皮。

明楼的眼睛眯了眯,嘴角保持着商界主席那般圆滑而别有深意的浅笑,藏在银丝框线镜片后的那双眼睛却又瞧上染上一丝莫名的暧昧。

热河的大亨荣石慵懒的翘着腿,保持好一种优雅的姿势半斜着身子依靠在那张洛可可风格的沙发上,衬得他愈发矜贵和养尊处优,明楼的眼神不动声色的发暗,坦然的阔步走向他。

荣石右手还握着一只玻璃高脚杯轻轻摇晃,浅褐色的液体在杯边慢慢摇曳,荡起一丝痕迹,他闭着眼,眉峰间有一道小小的沟壑,似乎有些不耐烦……

房间里留声机上的黑胶片有韵律的打转,缓缓流淌着舒缓的音乐……

明楼走到了他的面前,站直身体,脸上是不变的笑容。

荣石的眼睛倏然睁开,眼皮懒散的挑了挑,并不抬头瞧他,磁性的声线,桀骜又不留情面,「没人敢让我荣石等这么久……」

「荣先生,在承德您是呼风唤雨,可到了这上海,进了这极司菲尔路76号。」他压低音调用气声说话,荣石终于抬起眼睛看向他,那双镜片后的眼睛像是一条毒蛇,慢悠悠的爬行缠绕上自己的衣领,淬了毒液的舌尖嘶嘶的吞吐,像是要沿着颈脖蹿入自己的衣领里,撕碎五脏六腑。

明楼顿了顿,又道,「我明某人还是说了算的。」那个尾音说的极轻柔,像是被风卷起四处飘零的羽毛。

可荣石的心却变得很重,他嘴角勾起一个笑容,放下手握的香槟,「明长官,咱们明人不说暗话,我的那个兄弟,你们76号,放还是不放?」他注视着他,又把眼神移向自己的左手,若有所思的转动着指间的红宝石戒指,「在上海,我可不止杜先生一个朋友,而这国民政府的差事,也不是你明长官一个人能干。」

「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……」明楼习惯性的取下眼镜,掏出西装口袋的丝帕轻轻擦拭。

同一时刻,荣石眼神变得凌厉,手指伸进大衣内……

下面请自己YY,嘿嘿嘿

The  end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 )

© 狗尾巴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